意外之喜

韩剧坏家伙们同人

 短篇 主李正文吴九卓 无cp 纯训诫 小圈发文 有私设 尽量不ooc

本文出发点在于觉得正文xi实惨,吴班长太过执著地认定他就是凶手,所以想给他们一个相互救赎的机会,如果吴班长没有完全被仇恨蒙蔽双眼一切会怎样发展呢。

时间线在吴班长刚复职三人组被放出来正文逃跑去见有珍。

  “正文啊你在哪里,哥来找你了你就该出来啊。”吴九卓一边喊着一边用枪打开门锁,推门而入后映入眼帘的是李正文正掐着杨有珍的脖子,“被这玩意儿打到,可疼呢。”吴九卓一边晃了晃手里的枪一边对着李正文说道:“是现在就走还是挨一下再走?”眼见着李正文往这边看了一眼就继续无动于衷地注视着杨有珍,一股无名火从心底蔓延开来,“那还是挨一下再走吧。”扣下扳机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冲动了,自己不该这么快就把眼前这个人和杀害女儿的凶手重合起来的,毕竟自己这次行动选择李正文的目的是…

       枪声在预料中还是响起,子弹却在柳美英警员的阻拦下转变方向飞向了…杨有珍!“砰”李正文迅速抱向杨有珍,子弹射中手臂的声音随之响起,接着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李正文踉跄着从窗户跳下。吴九卓终于反应过来对楼下的朴哲雄喊到“哲雄啊他就是李正文!”

       接下来的事就可以交给朴哲雄和郑泰寿了,吴九卓这样想着看向惊魂未定的杨有珍,注意到算上他赶来之前的对峙居然只在杨有珍脖子上留下了浅浅的红痕,结合以前的办案经验他不禁在心里感叹,正文啊,你这个力度是死不了人的。可是,即使是面对背叛了自己的女友也舍不得下杀手甚至还会下意识为对方挡枪,这样的人真的会杀害自己的女儿吗?

  回到秘密基地,看着手机上发过来的监控录像,吴九卓陷入纠结。这小子,居然在被郑泰寿追捕的时候都没忘鸣笛提醒行人躲避,加之当年的事又没有目击者,自己似乎真的应该给他一个机会。门被打开,两人押着受伤的李正文走进来做到座位上。“但这小子居然敢逃狱,自己把他从狱里捞出来容易吗”,吴班长想着自己既然是这三个人的负责人至少得让他们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尤其是,那个刚出来就敢逃狱的小子。

       这样想着,吴班长看着几个人走得差不多了,留下了李正文。“柳警长,我和正文还有些话要说,你先带哲雄他们去聚餐吧。”正文眼中的疑惑一闪而过,但还是朝柳美英点了点头。待柳美英走后吴班长看向正文说道“知道我为什么选择你吗?”看着沉默的正文吴九卓并没有要解释的意思,而是接着说“你们的行动后果都由我负责,知道吧?正文你本来是要被带回监狱的,是我留下了正文你,说我会负责这件事。”正文抬头看着吴九卓,似乎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说这些。“我申请让你暂时脱离监狱协助办案,你却威胁警察逃狱,正文xi,你说我该怎么做才能给他们一个交代呢?”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